学院频道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频道 » 校园新闻 » 我校学习贯彻全市教育品质提升年动员大会精神
发布人: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3-01
我校学习贯彻全市教育品质提升年动员大会精神

2月28日,我校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学习传达全市教育品质提升年动员大会精神。

会上,学校分管教学的同志部署了本学期的教学工作,并就抓实教学常规、进一步规范课程开设及加强五项管理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学校负责人传达了全市教育品质提升年动员大会精神和市教育局2022年工作要点,并就学校党建、学生德育、教师专业成长、学校内部管理、提升办学条件等工作做了全面部署。

会议要求,全校教职工要将思想统一到全市教育品质提升年动员大会精神上来,以时不我待的使命感和只争朝夕的紧迫感狠抓落实;要迅速行动,按照市局会议部署,完善工作思路,细化工作措施,苦干实干,干出特色,干出成绩。会议号召全校教职工进一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攻坚克难,为学校的品质提升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