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学生管理 » 评先树优 » 淄博二中市级优秀班集体评选结果公示
发布人: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9-29
淄博二中市级优秀班集体评选结果公示

2022年3月4日,我校省市级评优推荐评选委员会召开会议。通过评议,确定高三1班为市级优秀班集体推荐对象。现予以公示。

山东省淄博第二中学高三1班过去的三年里,我们班在学校领导的统一组织、年级部的带领、任课老师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顺利开展了各项教育教学等活动。班集体内所有学生团结友爱,积极向上,遵守校纪校规,具有很强的集体荣誉感。我们班在班级量化评比中多次蝉联第一,宿舍卫生干净整洁,在班级文化评比中被评为“班级文化示范班”,在跑操比赛中被评为“跑操示范班”。此外,我们班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先后获得校内荣誉有:秋季拔河比赛第一名,“我们的节日重阳”优胜奖,“文明礼仪伴我行,逐梦青春展风采”情景剧大赛二等奖等。

对以上公示结果如有异议,请于3月4日至9日向学校推荐评选委员会反映。

监督电话:7876299     7876297     4810102

 

    山东省淄博第二中学

                            2022年3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