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教育教学 » 教研信息 » 淄博二中考勤制度修改意见
发布人: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9-29
淄博二中考勤制度修改意见

各处室组:

根据2018年12月征求意见情况,经学校研究决定,淄博二中考勤制度修改意见如下,请认真执行。

1.婚假:教职工按照国家法定时间结婚享受婚假,婚假三天。三天中含结婚当天且连续,遇节假日不找休。

2.产检假:教职工合法怀孕第1-8个月,每月1天,第9个月以后,每月2天。

3.产假:合法生育子女的女教职工产假158天,男教职工陪产假7天。请假者可根据自身情况确定假期起始日,假期含生产日且连续,遇节假日不找休。

4.丧假:教职工直系亲属去世丧假三天,三天连续且遇节假日不找休。直系亲属的范围包括配偶、父母(公婆、岳父母)、子女及其配偶、祖父母、外祖父母、孙子女(外孙子女)及其配偶、曾祖父母、曾外祖父母。

本意见自2018年12月起执行,如有与上级文件不相符处,按照上级文件执行。

 

淄博二中

2018年1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