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频道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频道 » 校园新闻 » 淄博二中工作周简报第6期(2023.2.20-2.24)
发布人: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2-26
淄博二中工作周简报第6期(2023.2.20-2.24)

学校领导班子调整

近日,市教育局对学校领导班子进行了调整,李冰同志不再担任淄博二中副校长职务,借调市教育局党建指导组工作,车纯和同志不再担任淄博二中副校长职务。李永锋、李志信同志任淄博二中党支部委员、副校长。

此次学校领导班子调整必将对加强学校管理,提高运行效率,推动学生综合实践基地建设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1679460375359587.jpg


学校开展义务劳动周活动

2月20日,学校发出以“爱国护校,清洁校园”为主题的义务劳动周倡议。每天下午13:30,除有教学任务外的多数教职工准时到达指定位置,按分工要求积极投身到劳动当中。活动中,大家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充分展示了二中人的高尚品质。1679460564798962.jpg


警校携手共建 守护平安校园

2月20日,博山公安分局源泉派出所所长焦坤、民警王荣庆来校就“警校携手共建,守护平安校园”与学校进行会谈。

王小虎校长对派出所一直以来对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在校园突发事件处置、周边治理、安全教育等方面进一步加强校警共建,共同维护好校园安全稳定,为全国两会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学校安全办负责同志就学校安全管理队伍建设、“三防”建设和安全稳定等重点工作作了介绍。

焦坤所长对学校长期以来对派出所工作的支持配合表示感谢,他指出,派出所将进一步为完善校警共建机制、学校发展提供更好的安全保障。1679460726257303.jpg


王小虎校长带队到纳博士公司参访座谈

2月23日,王小虎校长一行四人前往山东纳博士公司参访座谈。

公司董事长王汉领代表公司对王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陪同参观了基于物联网和智能技术的“智慧餐厅”、方便选购及丰俭由人的自助餐厅,对特通网点、物流配送、后勤服务、大数据应用平台建设以及教育服务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王小虎校长介绍了学校转型发展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双方就学校转型期实践基地的合作内容与方式进行了充分交流,并在学校餐厅服务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1679460674108696.jpg

1679460674753992.jpg


学校召开全体教职工会

2月24日下午,我校召开全体教职工会,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全市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全市“三提三争”活动动员大会精神。党支部书记、校长王小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王小虎代表学校新领导班子对近期重点工作做了通报,对工作上表现突出的教职工和处室提出表扬,就教职工普遍关心的学校发展定位、目标、实现路径等问题作了深入剖析。他要求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聚力攻坚、踔厉奋发,用心用力用情做好学生综合实践基地建设。16794607811157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