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频道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频道 » 校园新闻 » 淄博二中工作周简报第12期(2023.4.3-4.9)
发布人: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4-12
淄博二中工作周简报第12期(2023.4.3-4.9)

工会召开第八届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为进一步加强工会组织建设,积极发挥作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等规定,学校于4月7日上午顺利召开第八届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宋乐宝,市教育局正科级干部翟爱琴莅临指导,党支部书记、校长王小虎等学校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第七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回顾了学校工会过去六年来的重要成就,并对今后工会的主要任务作出规划。

会议严格按照工会选举工作有关规定,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原则,经过投票、计票、监票等程序,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随后,由新当选的工会委员会召开第八届工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推选出了新一届工会主席、副主席。

新一届工会委员会主席表态发言,将把“帮助学校发展,保护群众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全面履行各项职能。

党支部书记、校长王小虎代表学校党支部发言,从充分发挥好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开拓思路,着力创新,找好工作的着力点;要民主管理,提高工作的规范性;广泛开展各种活动等四个方面提出要求。

翟爱琴代表市教育工会作出指示,她向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当选委员表示祝贺,同时提出希望和要求,希望新一届工会委员会能够形成合力,共同推进,让工会真正成为和谐校园的润滑剂和关爱职工的暖心窝。

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宋乐宝同志对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深情回忆了与我校相关的时光,并以“四有一无”为切入点对学校转型发展和基地建设做出极大肯定,提出殷切希望。

此次换届选举大会圆满落幕。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在市教育工会和学校党支部的领导下,定将凝心聚力,继往开来,在新征途上主动作为,砥砺前行!

1681293931174206.jpg

1681293935714303.jpg


学校开展学生宿舍大清洁活动

为确保学生在实践期间有一个干净、整洁、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我校于4月8日和9日两天组织全体教职工到学生宿舍进行义务大清洁活动。

此次活动的主要任务是学生宿舍卫生清洁和床上用品铺设。老师们一丝不苟地收纳、力求整洁地擦洗,平凡的举动化为令人赞叹的整洁。方寸之间,这些日常的劳动赋予宿舍崭新的面貌。

清洁工作完成后,社会实践小组再次进行实地巡查、演练,消除安全隐患,力求实践基地开营万无一失。

劳动淬炼成长,实践拥抱幸福。在此次活动中,全体教职工以奉献书写初心,以劳动展现担当,身体力行地迎接学校社会实践活动成功开营。

1681293706567008.jpg

16812937716773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