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频道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频道 » 安全工作 » 政教处召开物业人员安全培训会
发布人: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11-26
政教处召开物业人员安全培训会

为了提高物业人员的安全意识,确保校园安全,杜绝安全隐患的发生,政教处组织召开了物业人员安全培训会。政教处主任陈茂义主持本次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坚决杜绝点燃落叶。安全无小事,落叶是秋季校园的一大景观,但也是火灾的隐患。因此,我们必须杜绝点燃落叶的行为,加强巡查力度,及时清理落叶,确保校园安全。

二要主动进行校园草木修剪。校园绿化是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而除草和柳树修剪是保持绿化效果的重要工作。物业人员要积极主动地进行除草和柳树修剪,确保绿化植被的健康生长,提高校园环境的品质。同时,要注重除草和修剪的工具和设备的管理,确保其安全可靠。

三要厕所用酸放好锁好。厕所是校园公共场所之一,用酸是厕所清洁的重要环节。物业人员要严格遵守用酸的操作规程,将用酸放好并锁好,避免酸液的泄漏和误用。同时,要定期检查厕所设施,及时维修和更换损坏的设施,确保厕所的安全使用。

四要保持环境卫生干净整洁。校园各处的卫生打扫及时,对物业人员提出表扬并希望其继续保持住。

总之,安全是校园工作的重中之重,必须时刻保持警惕,加强安全意识,做好各项安全工作。(政教处)

2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