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频道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频道 » 安全工作 » 严格落实四级联动安全隐患排查
发布人: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12-20
严格落实四级联动安全隐患排查

学校严格落实四级联动安全隐患排查,确保校园安全。

四级联动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由校长任领导小组组长,副校长任副组长,分级、同时进行安全隐患排查,效果显著。

第一层级是教职工全员安全隐患排查。以目前八个实践模块为小组,全员观察、发现和主动作为整改,做到排查无死角、真解决。发现即解决,每月汇总。

第二层级是各科室,对本科室的负责区域,认真观察、发现和主动作为整改。发现即解决,每两周汇总。

第三层级是学校政教处,联络分管安全的副校长,对校园、宿舍区域巡视,认真观察、发现和主动作为整改。发现即解决,每周汇总。

第四层级是针对上级管理部门进行巡查、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

学校总务处、物业、教务处、政教处相互配合,积极作为,确保已经发现的问题马上整改,对安全隐患的排查到位。(政教处)

微信图片_20240325084647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