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频道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频道 » 安全工作 » 政教处协调开学初安全工作
发布人: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4-03-01
政教处协调开学初安全工作

2月26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的,学校积极组织开展安全隐患排查。

政教处协调各处室对分管区域严格排查整改,全体教职工对各自工作区域进行安全隐患排查整改。

市教育局安全科到校进行安全检查,对我校主动作为对安全工作的重视和落实进行了充分肯定。

27日,学校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对市、校、各科室和全员隐患排查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归类分析,并且明确分工,确定了问题整改时限。会后,各科室立刻行动起来政教处在消防安全方面,进行了灭火器全面巡检,对发现的问题立刻提出整改方案,汇报给学校,要求总务处立刻整改到位;对宿舍值班室线路进行了整理,对需要悬挂安全警示和拉警戒线的地方做了安排;联系源泉派出所进行了防暴恐演练其他科室也积极行动,对需要进行整改的地方做了迅速的部署和落实。

29日,学校召开全体教职工会,对广大教师进行了安全教育培训。政教处

政教处协调开学初安全工作-1_副本.jpg

政教处协调开学初安全工作-2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