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频道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频道 » 校园新闻 » 市委第五巡察组巡察淄博第二中学党支部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人: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4-03-13
市委第五巡察组巡察淄博第二中学党支部工作动员会召开

按照市委巡察工作安排部署,3月12日,市委第五巡察组巡察淄博第二中学党支部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市委第五巡察组组长陈新同志作动员讲话,学校党支部书记王小虎同志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市委第五巡察组副组长张锡贵同志,巡察组其他成员,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副县级干部、中层干部以及课程组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1710333260479364.png

陈新强调,巡视巡察监督是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性制度安排。淄博第二中学党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从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刻认识、正确对待巡察工作,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要求上来,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一要强化政治责任。要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把自觉接受巡察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二要强化协作配合。被巡查单位需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积极协助做好各项联络、保障工作。三要强化纪律要求。被巡察党组织要强化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意识,积极支持配合,确保巡察工作有序开展。

1710333280183571.png

王小虎代表学校党支部作表态发言。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市委巡察工作部署。二是坚持领导带头,自觉接受巡察组监督检查。三是积极主动配合,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四是自觉接受监督,认真做好整改工作。五是注重统筹协调,扎实做好当前工作。

按照市委巡察工作部署,本轮巡察工作整体巡察时间从2024年3月上旬开始,至5月中旬左右结束。巡察期间,巡察组将设置监督举报电话、电子邮箱、举报信箱,接受群众来信来电来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也可以按照巡察受理范围,直接向巡察组反映有关情况和问题,举报受理截止时间为2024年5月10日。